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witter上的Elon Musk确认特斯拉Model 3的后备箱盖更大

2020-06-11 18:46:34来源:

从马斯克昨天对Twitter用户Nick G的推特回复中可以看出,Model 3的较大后备箱盖已经处理完毕。尼克在推文中问马斯克:“但Model 3的后备箱开口更大了吗?那是最重要的。马斯克对此回答:“ @ nickg_uk已经照顾好了。”

我不确定新的Model 3后备箱盖有多大。它可能不会像Model S的行李箱那么大,但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都比我们在Model 3的首次展示中看到的要好。你觉得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我们尚不知道Model 3行李箱的完整尺寸,但我想我们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就知道它们,以便人们可以订购其全部订单。Gigafactory的开幕典礼定于7月29日或2016年开幕,届时他们可能会开始生产或即将接近最终版本的Model 3。

一些特斯拉Model 3的预订持有者和发烧友希望这款汽车的后备箱盖与Model S轿车的掀背式后门相似。正如您在YouTube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出席Model 3揭幕仪式的嘉宾向我们展示了Tesla Model 3行李箱的早期设计。正如您在最近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该视频显示了Model 3在帕洛阿尔托的特斯拉总部附近进行测试驾驶,即使在该版本中,后备箱似乎也不比下面的视频大,后者显示了Tesla Model 3看起来像第一次揭示。

但是现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确认Model 3将具有更大的行李箱盖是个好主意,这将使家庭在杂货店购物或度假时可以放更多的物品。

推文参考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