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关于本周发生的有关特斯拉和埃隆·马斯克的五件事

2020-06-17 12:46:54来源:

让我们从最新开始。首先是特斯拉寻求驳回证券欺诈诉讼。

1.特斯拉和证券欺诈诉讼

特斯拉(Tesla Inc.)周五要求法院驳回股东的证券欺诈诉讼,后者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就制造新型Model 3轿车的进展发表了虚假的公开声明。据《汽车新闻》报道,特斯拉表示,其对Model 3计划的“真诚信念”体现在其所做的一切:40亿美元的投资,内华达州Gigafactory电池工厂的扩建以及它委托的大批量设备。

第二点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显然希望建立一个网站,以对记者的信誉和“核心真理”进行评分。

2.Elon网站给记者打分

Meet The Press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在推特上写道,马斯克“正成为超自我满足的亿万富翁的刻板印象。他不是唯一的人,大多数习惯于拥有人的CEO甚至对一点点批评都反应过度。”

特斯拉的许多支持者评论说,完全相同的描述适用于许多记者,尤其是那些自我意识为零的记者。

值得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赞的是,他在这条推文中写到的所有这些都有些真实。确实,许多新闻工作者一直在承受最大点击量的压力下。如果没有赚到广告费,他们可能会被解雇。

3.自动驾驶仪和挤入救火车的调查结果

警方报告说,周五下午,人们知道特斯拉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在撞上停下来的救火车前加速了。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 Model S电动轿车的数据显示,该汽车在撞入盐湖城郊区的救火车中之前,提速了3.5秒。驾驶员在撞击前手动踩刹车不到一秒钟。警察建议这辆车跟在另一辆车上,并将其速度降至每小时55英里,以与领先的车相匹配。他们说,领先的汽车可能随后改变了车道,特斯拉自动加速到了预设的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而没有注意到前方停下来的汽车。”

4.特斯拉在自动驾驶上的集体诉讼解决

特斯拉同意就“更安全”的自动驾驶解决集体诉讼。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支付了额外的5,000美元,使他们的汽车配备自动驾驶软件,并具有其他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侧面碰撞警告。”

我们只知道有关该解决方案的两件事。首先是特斯拉已同意就自动驾驶解决集体诉讼。第二个是特斯拉集体诉讼和解协议必须获得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贝丝·拉布森·弗里曼(Beth Labson Freeman)的批准。

5.特斯拉飞往Gigafactory的新电池生产线

最后,对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根据路透社的独家报道,“特斯拉公司从欧洲飞往加利福尼亚的六架飞机上装满了机器人和设备,这是一次不寻常的,高风险的努力,以加快其Model 3电动轿车的电池生产,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本星期。

“在航空业中,空运用于生产线的设备的成本很高,而且几乎没有完成,此举突显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迫切需要解决制造问题,这些问题阻碍了大批量生产Model 3和将特斯拉的财务状况推向了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