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增加了功能;它有多宽敞?[全部图库]

2020-06-17 14:47:18来源:

购买小型SUV的一个大问题是缺乏后座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臀部和肩膀空间。由于门的开口较小,对于年轻的家庭来说,在后部安装儿童座椅也不容易。而将小型SUV用于周末度假的城市探险者,通常没有足够的货舱容纳所有装备。斯巴鲁公司已在今年秋天推出的全新2019年森林人中解决了这些问题。

斯巴鲁的工程师将轴距从103.9英寸增加到105.1英寸,该增益使后座的腿部空间受益,现在为39.4英寸,增加了1.4英寸。后部的头部,臀部和肩部空间的增益进一步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并增加了机舱的宽敞感。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简化了为家庭安装儿童座椅的过程。2019年的Forester配备了更宽的后门开口和更陡峭的C柱角度,使进/出更加轻松。

Forester的新设计带来了更多功能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长期以来以“随处走走”的态度而闻名,许多车主使用他们的SUV进行露营,远足和骑山地自行车游览。由于第五代Forester搭载在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上,因此该架构将载货空间增加到76.1 cu。英尺,将60:40分开的后排座椅靠背降低,增加1.4立方米。 ft。装货地板更平整,并且货物区域的方形形状已得到进一步优化,以便于搬运大型物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ester的另一项改进将后门开口的最大宽度增加到51.2英寸宽,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增加5.3英寸,而新的Forester则比某些竞争性SUV宽8英寸。

斯巴鲁公司增加了全新的2019年第五代森林人的内部机舱,改善了进出通道,并为活跃家庭带来了更多功能。所有Forester车型还具有较低的车身侧立面,当车主使用小型SUV摆脱文明时,有助于防止泥土,岩石和其他道路杂物。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