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前通用汽车测试驾驶员揭示了Lackluster C7 Corvette ZR1 Nurburgring圈速时间

2020-06-18 08:45:23来源:

在正式引入C7雪佛兰Corvette ZR1之前,有很多视频和间谍照片显示增压超级跑车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飞来飞去。在C6克尔维特ZR1花时间接近最快的量产车榜首,超越12.9英里的Nordschleife,并承诺新款ZR1将成为有史以来追踪能力最强的克尔维特之后,人们普遍期望着即将进行的测试大量生产将带来惊人的单圈时间。

但是,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下单圈记录的消息从来没有来自通用汽车公司,根据前试车手和内部热靴吉姆·梅罗(Jim Mero)共享的信息,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根据Mero的说法,C7 Corvette ZR1的最佳时间仅为7:04,远低于世界上其他一些顶级跑车的最佳时间-这是汽车制造商不愿意的单圈时间吹牛。

非官方时间我想指出的是,这个Nurburgring圈速不是来自通用汽车,而是来自前Corvette测试驾驶员和乘车/装卸工程师Jim Mero经营的一家公司的Facebook页面。梅罗(Mero)在发烧友界最负盛名,因为他负责科尔维特(Corvette)历史上最快的单圈时间,并且还参与了纽伯格林(Nurburgring)的C7 ZR1测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此以来,Mero退休并开办了一家名为“ Jim Mero Vehicle Dynamics”的新业务,在该业务的Facebook页面上,有一个名为“ Jim”的纽伯格林圈时间的画廊。最后一张照片是红色的C7 ZR1,带有“ 7:04 –被迫在冷胎上起圈”。梅罗(Mero)在Facebook帖子上评论说,他将于今年夏天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Corvette Museum)演讲,届时我们将详细了解ZR1 Ring跑以及他为什么骑冷胎跑。

梅尔(Mero)过去是克尔维特(Corvette)最快的纽伯格林(Nurburgring)圈速,所以很有可能他为C7 ZR1最快圈速。如果他能上交的最佳全圈时间是7:04,那是雪佛兰产品记录的最快圈速时间,但比许多主要竞争对手要慢得多。

例如,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以6:44.97的时间保持了Nurburgring的当前量产车记录,而保时捷911 GT2 RS以6:47.25的时间排名第二。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保时捷911 GT3 RS,保时捷918 Spyder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是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敲响《指环》的其他量产公路车,而道奇Vi蛇ACR的成绩是7:01 。这些都是单圈时间比吉姆·梅罗(Jim Mero)报告的C7 ZR1更快的车辆。

per蛇已不复存在,但兰博基尼和保时捷都是现代超级跑车世界中Corvette ZR1的竞争对手。尽管上面提到的任何一辆汽车的车主很少会去参加比赛,如果有的话,甚至更少的人有能力打破单圈记录,但是在营销方面,新的ZR1并不能做到7:04赞成-这可能是通用汽车从未正式宣布该时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