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向户外运动爱好者推销新的内陆地区,看看谁真正购买它

2020-06-18 12:46:37来源:

在美国斯巴鲁的全新2020 Outback SUV / Crossover营销中,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将这种全轮驱动汽车推向户外运动爱好者。当新的第六代车型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时,它是在类似于美国国家公园的舞台上完成的。

斯巴鲁(Subaru)显然已经考虑到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顾客来购买最新的傲虎(Outback),但是谁真正在购买呢?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计划经理彼得·特恩(Peter Ten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将新的Outback to WardsAuto描述为“一种户外工具,可以每天使用,可以随处携带。”

2020年斯巴鲁傲虎在纽约车展上

在Subaru广告中,他们展示了年轻活跃的顾客,他们乘坐皮划艇,山地自行车乘坐新的内陆地区,并且在户外山区进行了展示。但是,当我们查看谁实际购买内陆地区的职业细分时,它揭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购买新内陆地区的第一大职业是教育工作者,其次是医护人员(许多购买者是护士),第三类是技术领域的人。Tenn说,这些购买者都是知情的消费者,他们“拥有大量技术信息”来到斯巴鲁代理商。

2020年斯巴鲁傲虎

大批护士正在购买傲虎,因为它具有全轮驱动,全天候的功能。他们需要在各种极端条件下工作,并且不必担心在前往医院的路上被雪困住。斯巴鲁傲虎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让您高枕无忧。

根据斯巴鲁(Subaru)的说法,内陆地区买家的平均年龄为45岁,性别比例为男性52%,女性48%。78%已婚,家庭平均收入在75,000美元至99,000美元之间。这些客户正在寻找一种不仅能使他们在所有条件下都能工作的汽车,而且他们还担心安全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enn说,内陆地区的客户都在寻找具有最高安全等级的车辆,这是人口和心理领域的共同主题。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数据,2020年斯巴鲁傲虎在整体评估中得​​分最高。

在山区陡峭的岩石小径上展示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可能会很性感,但大多数买家都将其日常使用,并且更加关注安全性。

你可能还喜欢:2020年斯巴鲁傲虎在所有中型汽车中均获得最佳的行人防撞等级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车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为什么Subaru没有对2020 Outback SUV进行更多的外观更改,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Subaru的每日新闻和汽车新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在下一个故事中再见,我在这里讨论新的Subaru Ascent家庭卡车两年后的状况。

观看有关如何清洁和还原黄色大灯的分步指南,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发人深省的汽车新闻分析。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