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推荐计划吸引了来自加州经销商的新一轮投诉

2020-06-20 11:45:29来源:

加州经销商扩大了对特斯拉公司的投诉,涉及特斯拉向客户提供的六个新推荐计划。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以特斯拉的六个最新推荐程序向州汽车部发送了一封投诉信,声称它们违反了州法律。该组织最初在2013年9月和2015年8月提出投诉,而DMV在2015年9月向汽车制造商发出了警告信。

CNCDA称,特斯拉的各种推荐计划都采用“引人入胜”的做法,诱使车主有动机充当无牌销售人员。加利福尼亚州法律规定,任何公司以销售或协助销售该公司商品的条件为条件,向没有销售许可证的任何人提供回扣,折扣或佣金是非法的。

CNCDA主席布赖恩·马斯(Brian Maas)在投诉中说:“特斯拉继续广泛宣传其长达数年的以现有客户为中间商销售汽车的战略。”

特斯拉随后以以下声明回应了投诉:

“这只是汽车经销商试图干扰我们和我们的客户的另一个例子。该法规禁止流氓汽车销售人员。有没有人真的认为我们的客户是需要公众保护的销售人员?”

2015年推出的计划为车主推荐的每个新买家提供了1,000美元,新买家将获得车辆价格优惠1,000美元。特斯拉在弗吉尼亚州也收到了关于同一计划的类似投诉,最终对其进行了修改,向买家提供了全部2,000美元。

最近的投诉列出了今年推出的六个程序,并声称每个报价的期限都很短,目的是为了避免违法销售行为。

在信中将这样一个程序称为“秘密”推荐程序,该程序允许所有者通过一定数量的推荐“解锁”新级别的激励措施。奖励包括免费增压,在Model S或Model X上享受$ 1,000的折扣以及能够以10%的折扣购买下一代Roadster(尚未推出)的能力。

加州DMV发言人表示,该机构已于周五晚收到投诉,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核。

特斯拉将在密歇根州开设更大的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