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何让销售人员拥抱F& I

2020-06-20 13:46:51来源:

尽管内部人员倾向于按步骤或部门查看经销商的购车过程,但客户会从整体上了解他们的经验,这使得在同一团队中拥有销售和F&I显得尤为重要。

那么财务经理如何让销售人员为F&I提供帮助?内部人士上周在德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举行的F&I行业峰会上说,了解有关他们目标的更多信息并投资于他们的培训。

“大多数时候我们并不真正了解销售人员。我们已经忘记了,如果您想激发人们的灵感,那么您最好找出激发他们灵感的因素。” F&I提供商IAS的销售总裁埃里克·梅隆说。“我们教他们怎么说;我们教他们做什么。我们是在“让他们感到不舒服,但他们会为此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如果他们没有按时付酬的话?

更多训练

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麦卡顿凯迪拉克-别克通用汽车公司,每周举行一次销售会议,但财务服务总监贾斯汀·加斯曼表示,他正在尝试接受更多培训。

“我试图与销售人员一起度过时间,尤其是当我们谈论文书工作的准确性时。归根结底,培训是我们的工作,”他说。“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会更有效,因为这表明他们很在乎。您正在为他们投入时间。您正在尝试帮助他们变得更好。

加斯曼说,F&I经理应该更早,更频繁地介入,以培训销售人员如何更好地与F&I合作。加斯曼说,除非客户有特别要求,否则销售团队不应尝试销售产品,但他们应该学会填写所有必要的文书工作并正确使用清单。

播种

位于达拉斯市郊的萨姆·帕克(Sam Pack)的刘易斯维尔五星级福特汽车公司的财务总监汤姆·安德鲁斯(Tom Andrews)表示,他也不希望销售人员出售F&I产品,但他们可以播种。

“大多数商店的车窗都有蚀刻剂。他们可以向客户提及该车上刻有窗户蚀刻安全编码,”安德鲁斯说。他们告诉客户,“当您进入营业所时,他们会告诉您有关该产品的所有信息。”

他说,安德鲁斯每周一次会见萨姆·帕克(Sam Pack)的刘易斯维尔五星级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团队。他们选择一个主题作为基础,以进一步了解F&I。

安德鲁斯说:“如果您在销售现场花一点时间,那将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将尊重您的部门。他们会尊重您的,他们会出售更多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