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S 5 BlueHDi180 EAT6 Prestige发布报告

2020-06-21 07:45:26来源:

雪铁龙于2015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重新推出DS作为独立品牌时,还透露了其旗舰车型DS 5的更新版本。所做的更改并不算是彻底的,但其中一些有用-例如,从内部移除七个按钮,从而减少了操作汽车时的混乱。但是仍然有很多,其中一些安装在难以识别的屋顶上。

不过仍然有问题。您可能会不同意,但我发现从外观上看到处都有线条很尴尬。您无法避开围绕每个前四分之一车灯的两根粗大的柱子,并且您可能会被四个天窗盖分散注意力。

另外,如果您看了一眼后视镜,则还有另一条形式的后扰流板。这可能对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没有多大作用,并且限制了在恶劣条件下刮水器可以覆盖的玻璃量。

DS 5对高个子的人并不友好。即使将驾驶员座椅设置在最低位置,驾驶员座椅对我来说也太高,而且后排非常狭窄。行李箱容量为465升(后排座椅就位),还不错,但是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C级(据推测都是DS的目标)提供480。DS的负载门槛也很高。

在雪铁龙时代,我驾驶的最后一辆DS 5的乘坐质量令人赞叹。这款采用235/45轮胎和18英寸轮毂的轮胎稍好一些,但不足以证明DS声称该车具有“动态超舒适”的感觉,或者至少在“ hyper”意味着我的看法时才提供这样的感觉是的。

我也不确定“动态”位。DS 5根本不是运动型的,可能是因为它的行驶高度比看起来所需的要大得多。我可以在轮胎的顶部和前轮毂之间找到三个手指,在后面的间隙中找到四个手指。将汽车降落一英寸左右,它肯定会更加舒适。

该范围内有四种传动系统组合。该测试车配备了2.0升178bhp BlueHDi 180柴油发动机,只有出色的,平稳变速的EAT6自动变速箱才能使用。发动机本身通常听起来很脏,但是它确实很强劲,使汽车的0-62mph速度为9.9秒,最高速度为137mph。只有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加速加速,并且以131 mph的速度耗尽电量。

在纸面上,“绿色”数字是戏剧性的。混合燃油经济性为64.2mpg,仅比慢速BlueHDi 150手动模型低4.7mpg,尽管二氧化碳排放量是该范围内最差的,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仅为114g / km。我怀疑在正常驾驶中是否可以达到64.2mpg,但二氧化碳的数字意味着您从第二年起仅需支付30英镑的车辆消费税。实物收益税目前仅占20%,在未来四年内将升至26%。

这是目前价格第三高的DS 5,售价为32040英镑,仅次于价格仍然更高的混合动力车型。如果您对较低的优雅装饰水平满意,您可以在机械上减少2,420英镑的费用,但是如果没有Prestige的皮革内饰和仪表板,您就可以做到。

这也将意味着错过eTouch紧急和协助系统,盲点监控,内部氛围照明,前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和后座杯架。

查找DS 5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