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P说禁止超速驾驶的人开车

2020-06-21 13:45:29来源:

国会议员建议,应禁止在驾驶执照上加罚点数的驾驶员超速驾驶,这些车辆不得超速行驶。

DUP卫生与运输发言人Jim Shannon表示,汽车租赁公司应禁止任何有罚分的人租用发动机大于两升的汽车。

香农在下议院讲话时问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国务卿是否同意在驾照上注明任何违法行为的人都应排除在两升发动机以上的租赁汽车之外?”

琼斯先生回答:“他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我认为我们不一定可以将人们排除在市场之外,但是所有出租公司当然都可以访问驾驶员的记录。”

租赁公司可以访问驾驶员记录

去年,驾驶员和车辆许可局(DVLA)废除了英国驾驶执照的纸质副本,其中包含了驾驶员被定罪和处罚的历史。

现在,驾驶员必须改为通过DVLA网站使用相同的数据生成代码,在驾驶员可以租用车辆之前,必须将其提供给租车公司。

这意味着出租公司可以决定是否允许驾驶员租车,而香农斯的提议将意味着,任何有超速驾驶历史的驾驶员都将被禁止使用功率更大的车辆。

琼斯先生此前曾赞扬汽车租赁公司在运输行业中的“重要作用”,他补充说:“将这个想法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