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e-tron登陆澳大利亚

2020-06-22 18:45:31来源:

奥迪e-tron电动SUV在预计的发售日期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降落在澳大利亚。

上周,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向该国交付了首款跨界车的原型车,以配合其本地充电网络供应商Chargefox的推出。

根据奥迪董事总经理保罗·桑索姆(Paul Sansom)的说法,即将到来的e-tron的澳大利亚所有者将于2019年下半年到货,很快将可以使用350kW充电站网络,这将在3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

“奥迪澳大利亚很高兴被宣布为超快速Chargefox网络的基础合作伙伴,”董事总经理Paul Sansom表示。

“这种超快速充电器网络将使奥迪e-tron所有者能够在长途旅行以及日常城市环境中充分享受电动汽车带来的好处。到2019年奥迪e-tron到达这里时,将建造21种充电器中的大多数,这将为车主提供各种保证,以应对长途旅行。

“我们与Chargefox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奥迪澳大利亚致力于这个国家的电动汽车的未来,并为未来几年我们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到2025年,奥迪将在我们的模型系列中拥有20款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因此,这一宣布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奥迪在澳大利亚首次确认电动产品将是300千瓦全轮驱动SUV e-tron,它将提供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澳大利亚奥迪还确认,此后不久将采用e-tron Sportback变体,随后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

来自制造商的电击之际,行业利益相关者游说寻求更多政府支持。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表示,要赶上其他发达国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ARENA首席执行官达伦(Darren):“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正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澳大利亚需要跟上,以确保我们能够体验到与电动汽车相同的改善驾驶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和改善环境效果的好处。”米勒说。

过去一周,维多利亚州政府又承诺向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投资200万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