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发布车载网络浏览器

2020-06-23 14:46:55来源:

特斯拉车主现在可以通过自己的车辆舒适地上网。

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通过无线软件更新为其澳大利亚车辆推出其Web浏览器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浏览网络,更新您的Facebook状态和您附近的Google狗友好咖啡馆-但仅当您的车辆位于公园并连接到WiFi时(而且Netflix和YouTube流媒体均不可用,但它将不久)。

这项新功能加入了特斯拉提供的众多古怪而怪异的技术,包括Dog Mode(狗模式)(当您需要进入商店时可使犬保持舒适状态),机上街机游戏以及虚拟的Whoopie坐垫和壁炉。

特斯拉表示,所有者可以通过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URL来搜索或浏览任何网站。您还可以通过按心脏图标将经常访问的站点保存到“收藏夹”列表中。

现在,该更新适用于所有澳大利亚特斯拉车型,包括具有15英寸大显示屏的全新特斯拉Model 3。

较大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屏幕更大,为17英寸,但它们的纵向方向会在视频播放期间浪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