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表示,更多竞争是当地电动汽车普及的关键

2020-06-23 15:45:32来源: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新兴的高端电动SUV领域的竞争为它增添了活力。

在澳大利亚全电动奥迪e-tron SUV的全球发布会上,奥迪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Paul Sansom表示,市场上更多的参与者将加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并可能加快政府制定政策的速度。

他说:“从消费者的角度讲,竞争越激烈越好。”“数量越大,对其周围基础设施的需求就越大。

“因此,像我们正在与政府讨论的决定,例如增压高速公路,这类事情将因市场竞争的加剧而放大。”

澳大利亚的汽车工业最高机构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和电动汽车理事会一直在游说政治双方寻求激励措施,以支持澳大利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到目前为止,现任政府和反对派都未发表有关电动汽车的政策立场。

Sansom表示,财务激励措施和基础设施是政策讨论的关键领域,业内人士希望反映出更成熟的电动汽车市场,例如加利福尼亚和欧洲。

“首要的负担能力是关键。在其他市场上,政府非常慷慨地鼓励OEM销售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这还没有发生-行业仍在推动。

“例如,如果您调查英国的其他市场,则是在谈论5000欧元,这似乎是固定费用。我想您必须与它们相称,并与全球其他市场上发生的事情相称。”

Sansom说,由于澳大利亚缺乏电动汽车充电点而加剧了里程焦虑,这是这里电动汽车面临的另一个问题。

他说:“其次,消费者有这种范围焦虑症,因此,承受能力和范围焦虑症这两个问题可能是两个最大的问题。”

“无论是在家中充电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充电,所有这些东西在我们的市场中都取得了很好的进步,我相信,当我们将e-tron推向市场时,这些问题-当然是范围焦虑症-我们就能满足。”

同时,奥迪与充电公司JET Charge配对,为e-tron购买者提供11kW壁式充电器。系统将在约8.5小时内为95kW Audi e-tron电池充满电。

虽然更快的Connect Connect充电系统将在其他市场推出,但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在简化在家外充电方面,奥迪相信整个行业之间存在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寻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的单一解决方案。

在欧洲,奥迪将提供可在不同收费公司使用的RFID卡,从而使客户无需与多个提供商签署协议。

Sansom表示,如果政府未能为汽车行业提供有凝聚力的电动汽车政策,奥迪不会阻止将e-tron和其他未来的奥迪电动汽车引入澳大利亚。

Sansom说:“事实可能不会发生,您必须为此考虑应急情况,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们的计划,这很重要。”

“这些计划将超出任何政府的范围,因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制造这些汽车。这些汽车的组合将在未来几年变得越来越高,并在整体生产中占据相当的份额。

“消费者的选择将越来越多。市场将有需求,我认为正是这种需求和市场上的噪音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政府将采取行动适应这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