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澳大利亚的排放标准处于停顿状态:现代汽车

2020-06-23 16:45:28来源:

现代汽车警告说,澳大利亚的排放标准要到下个十年才能重新审视,这确认了当前政府的讨论“处于停顿状态”,而其他发达国家则在前进。

现代汽车未来流动性和政府关系高级经理斯科特·纳尔加(Scott Nargar)表示,自联盟在民意调查中获胜以来,在今年的联邦大选前,已计划升级至欧VI排放标准。

虽然欧V标准比欧洲法规落后10年,但纳尔加透露,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和澳大利亚汽车协会(AAA)游说联邦政府制定最低标准。

自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连任以来,讨论已被搁置。

纳尔加(Nargar)在本月悉尼更新的IONIQ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澳大利亚的排放法规不会很快改变。”

“不幸的是,大选后的排放法规不在讨论之列。我在堪培拉找不到任何人谈论此事,尽管我们花了数年和数年时间与弗赖登贝格部长,弗莱彻部长及部门进行了讨论。因此,我们……目前处于停滞状态。”

现代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约翰·凯特(John Kett)修改了纳尔加(Nargar)的声明,称该汽车制造商将与政治的任何一方合作,以满足未来的排放标准。

他说:“在幕后我们可能会进行一些战斗……但是我们不想因为我们没有而感到沮丧。”

根据目前的情况,下一次联邦选举可能会在2021年5月举行,尽管该行业的最佳意图,纳尔加的即时预测是“不谈论排放法规”。

现代,大众,马自达,保时捷,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在澳大利亚不断推出新的电动车型,这支持了他的观点。

纳尔加警告说:“如果我们现在不与政府和行业一起计划基础设施,那么当大量汽车开始来自许多制造商时,我们将面临很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