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年限量版DS 4 Crossback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7-04 07:54:13来源:

DS Automobiles已将限量版2016 DS 4 Crossback投放到澳大利亚市场,仅提供25辆汽车。原来。

DS AUTOMOBILES,雪铁龙的豪华车系已经在市场上发布了限量版的2016 DS 4 Crossback,有25辆待售车,车道价格仅为46,990美元,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年无限公里保修。

为DS 4 Crossback供电的是全新的BlueHdi涡轮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可产生133kW和400Nm的扭矩,并与新的Aisin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与旧型号相比,功率和扭矩增加了13kW,扭矩增加了60Nm。在组合循环中,新的Euro6电动机每百公里使用的油耗比旧的Euro5电动机少半升。

除了提高的行驶高度(比掀背车高出30毫米)之外,新款DS 4 Crossback还配备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黑色轮拱饰板,独特的前端和后扰流板,并以黑色,灰色车顶装饰,黑色的后视镜,门槛和地毯垫。

它还运行全彩7英寸触摸屏,带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Mirror Link,DAB +收音机,双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按摩前排座椅,真皮座椅和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控制装置。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盲点监控,带有前后停车声纳的后置摄像头,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具有转弯功能的LED雾灯,轮胎压力警告传感器和六个安全气囊。

DS Australia总经理Kai Bruesewitz表示,DS 4的限量版行驶为澳大利亚的法国高档汽车开辟了新的起点。

“随着DS品牌在全球乃至全球的发展,澳大利亚人将开始看到法国设计和豪华的回归,而DS 4则是迈向拥有法国最佳设计,品质和创新的全新产品线的一步。 。”

“在澳大利亚,DS品牌的发展将花费一些时间,并将以产品为主导,在未来几年内将推出首款全新的DS汽车,” Bruesewitz说。

DS 4有六种外观颜色供您选择,包括Blanc Nacre(白色)和五种金属漆,价格为800美元。金属颜色包括橙色电气石,Gris Artense(灰色),Blue Encre(海军),Noir Perla Nera(黑色)和Gris铂金(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