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儿童抗议巷湾隧道

2020-07-06 17:52:50来源:

悉尼Lane Cove隧道的运营商试图向抗议者保证该隧道通风系统的效率,他说这是澳大利亚最先进的通风系统。

约有30人,其中包括20名儿童,于周四在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约翰·沃特金斯的赖德办公室外举行了一场喧闹的抗议活动,声称隧道2公里范围内的任何居民都将受到其污染的影响。

反对堆叠的妈妈和爸妈抗议组织主席伊丽莎白法院说,在新南威尔士州选举后的第二天开放的新隧道中,儿童将最容易受到污染。

法院女士对记者说:“我们的孩子不能投票,他们不会说话,所以我们将代表他们发言。”

“还不算太晚(安装过滤器)。技术在那里,金钱在那里,这是(一个隧道)十亿美元的项目。”

抗议活动中的许多孩子举着反隧道标志,上面写着“我不过滤”,后来在沃特金斯先生的窗户上贴了手绘图画。

隧道所有者和运营商Connector Motorways发表声明说,人们可能对其空气质量管理充满信心。

Connector Motorways首席执行官Ian Hunt说,六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将提供“实时”污染浓度数据,这些数据可在公司网站上公开获得。

他说,监测工作是独立运作和审计的,将揭示隧道是否未能履行其空气质量义务。

他说,隧道开通后,如有必要,可以对过滤系统进行改造。

亨特说:“空气质量模型表明,莱恩科夫隧道将轻松满足计划部长批准的空气质量要求。”

“莱恩科夫隧道拥有澳大利亚最先进的公路隧道通风系统。

“结合减少艾坪路的交通拥堵,连恩湾隧道将为驾车者和当地社区带来显着的空气质量改善。”

同时,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计划在大选前夕对隧道进行模拟开放。

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李·里安农说:“巷道隧道是工党执政十二年的有力标志。”

“我们已经看到公共交通,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被遗弃,并拒绝对悉尼的高速公路隧道进行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