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C级旨在推翻3系列

2020-07-07 08:53:5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本周开始销售其声称的“最重要的新车型”,即全新的C级轿车。

该公司负责在澳大利亚几乎三分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销售中,力争使竞争对手宝马3系摆脱多年来主导的地位。

尽管梅赛德斯不会花时间使C级车成为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豪华车,但奔驰董事总经理霍斯特·冯·桑登(Horst von Sanden)表示,该车的目标是“赢得其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冯·桑登说:“我们称之为愿景,而不是计划。”

对于新的C级轿车成功与否至关重要的一个新位置是,旨在提供两种略有不同的样式等级。

外观更为正式,经典的三尖星徽章从引擎盖的边缘升起,主要面向年龄较大,较传统的梅赛德斯购买者。

前卫运动风格的现代风格采用独特的风格,包括带有更大,更大胆的三尖星的独特格栅。

冯·桑登说:“新战略为我们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模式,这将吸引年轻的购买者进入C级车系列。”

梅赛德斯还采取了积极的物有所值的战略,在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的同时,在C级阵容中增加了新设备。

梅赛德斯(Mercedes)也很快指出了C-Classs的绿色资质,其中包括对从摇篮到坟墓的环境友好性的奖励,其中考虑到了汽车生产的影响,可回收性以及使用时的占地面积。

安全来自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稳定控制系统(独立制动车轮以控制滑动)。

还有一个内置硬盘,可以存储用于音响系统的歌曲以及手套箱中的MP3连接。

奔驰还提供了标准的蓝牙电话无线电话连接以及其他功能,例如方向盘上的按钮以及全尺寸备用轮胎和轮胎。

不过,这款至关重要的新车型没有得到的一件事是其价格最实惠的经典装饰中的真皮座椅。取而代之的是假冒皮革,而梅赛德斯更喜欢将其称为Artico,或者人造皮革。

牛皮制成的皮革作为大量选件的一部分,包括卫星导航系统(具有更大的彩色屏幕),延伸汽车长度的全景天窗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奔驰在基本经典车型的基础上,为C级轿车创造了许多额外的装饰套件。

Elegance的售价为3500美元,带来的东西包括真皮(用牛制成的东西),胡桃木装饰,额外的铬溅和独特的合金轮毂。

前卫车型,售价5700美元,具有更运动的外观风格,包括更大的合金轮毂和更现代的内饰。

C200 Kompressor的新款C级轿车的起价为56,990美元。

引擎也比它们所取代的模型更强大,尤其是入门级C200 Kompressor取代了C180,成为最实惠的C级轿车。

配备增压的1.8升四缸发动机,C200K通过五速自动变速器提供135kW和250Nm的驱动力。

柴油驱动的C220 CDi配备2.1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25kW,功率更大,为400Nm。

至少目前而言,旗舰产品是C280(优雅装饰级别的标配,包括真皮),功率为170kW / 300Nm V6。

最新的C级轿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轮毂更宽,从而提高了稳定性并改善了驾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