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土耳其绿松石海岸:伟大的驱动器

2020-07-10 10:54:41来源:

地中海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浪漫的水域之一。

电影,书籍和戏剧使它成为一个梦幻般的地方,而且确实如此-但场景通常位于意大利,希腊,西班牙或法国。

但是,在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有一条道路可以轻松地为其欧洲任何一个最好的邻国提供一笔赚钱的机会。

绿松石海岸沿着土耳其的南部和西部边缘延伸,以其令人惊叹的蓝宝石水域和崎mountain不平的山脉而闻名,更不用说可以一直发现的许多古代波斯,罗马和希腊遗址沿海地区,包括古代世界七大奇观中的两个:哈利卡纳苏斯的毛索洛斯陵墓遗址和以弗所的阿提木斯神庙。

但是我们没有去土耳其里维埃拉看古迹。我们来沿海巡游。

我们的海滨之旅大约始于该国底端的三分之二,位于繁忙而又光彩夺目的安塔利亚市。

D400的主要出路是温和的曲线,柔和的曲线,良好的表面以及仅偶尔露出水面的感觉。但是不要指望成为这片土耳其海岸唯一的旅行者;安塔利亚及其周边地区吸引了该国所有游客的三分之一,这使其比历史悠久的伊斯坦布尔市更受欢迎。Eurotrash和富裕的俄罗斯游客涌向凯梅尔(Kemer)等华丽的港口城市,而背包客人群则倾向于聚集在Olympos等嬉皮的聚会场所。

我们试图避开常规的呼叫站,沿着海岸行驶,并探索一些偏僻的小路,在遇到颠簸之前很少有警告。道路蜿蜒起伏,穿过森林,穿过农田和农田。

我们首先在Lycian Way上远离D400的美丽宁静的Adrasan镇停了下来。在最受欢迎的城镇中,这里大多数房间的价格是小房子价格的一半,氛围也更加轻松友好。风景很美,虽然海滩不是邦迪(Bondi),但这里是读书和散步的好地方。

从阿德拉桑出发,我们继续向西行驶,远处可见壮丽的Beydaglari山脉。在菲尼克(Finike)之前,山上和山下都有一些不错的角落,那里的山脉迎着大海。

到达此处后,交通中断,D400沿着海边拥抱悬崖。实际上有数十个弯路需要谈判,包括一些尖锐而狡猾的发夹。但是要当心,当地人并不经常在这些拐角处坚持自己的道路。

沿途有许多路边小餐馆,可欣赏地中海中遥远岛屿的壮丽景色。沿途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小壁橱,沙滩椅,遮阳伞和小咖啡馆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很难选择要去的哪一个。您总是可以忽略舒适的选择,而从其中一个天然海滩跳进去。

当您到达卡斯(Kas)时,这些岛屿就近在咫尺。沿着海岸继续行驶,您会发现更多弯道,但路面稍微有些起伏。

经过约30公里后,这条道路从海岸移开了,更长的路程,更少令人兴奋的直线路段以及一些安静,缓慢的城镇经过您。西金牛座山脉的远处景色应该足以让您感到愉悦。

继续,您将穿过平原,穿过一些轻森林,到达Akyaka,然后再进行陡峭的欧洲风格的爬山,到达美丽的城市穆格拉。一定要注意在山坡路边的毛绒玩具摊位-冲动购买欢迎。

从这里开始,顺风顺水,一直到旅游小镇博德鲁姆(Bodrum),或者您可以沿着标志行驶数百公里左右,然后您将到达伊兹密尔(Izmir),这是一个熙熙,、注重时尚的港口城市蔓延到周围的山丘中。

细节:

哪里:土耳其绿松石海岸

多久:约650km

允许:至少7天。我们花的时间要少得多,但看不到我们想要的那么多

值得一站:阿德拉桑(Adrasan)-这不像附近的垃圾度假小镇或嬉皮士聚会

我们驱车:第七代大众高尔夫77TSI租车,虽然足够舒适,但我们不禁发现自己想要在更陡峭的弯道中更加咕gr

理想车:保时捷Boxster-功能强大,舒适,功能强大,最重要的是可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