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有计划”

2020-07-10 13:54:26来源:

尽管今年迄今为止仅售出280辆汽车,但英菲尼迪澳大利亚公司坚持计划在当地进行销售。

自从澳大利亚自2012年11月广受吹捧以来,这家日本豪华品牌一直在努力吸引自己的注意力,以反映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低迷。在2014年的前八个月中,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售出了280辆汽车,比2013年增长了35%,其中包括133款新型Q50轿车。

尽管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建立的豪华套路相比,这一数字只是沧海一粟,但到目前为止,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均已完成了超过12,000笔交易,英菲尼迪澳大利亚总经理坎贝尔·约克表示,该品牌跟踪良好。

他说:“今年我们看到的销量与我们最初的计划非常吻合。”

“知道我们只会在产品中包含一定数量的产品和传动系统,并且知道我们产品竞争的细分市场的某些规模以及当前产品的使用年限-我们有相当现实的看法,因此我们与这些基本一致。”

对于这个刚刚起步的品牌来说,未来18个月的前景似乎同样黯淡,除了本周发布的新款基本型Q50轿车之外,澳大利亚没有其他新产品要投放市场。

然而,约克从英菲尼迪(Infiniti)着眼于明年的许多新经销商这一事实中入手。该奢侈品牌目前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拥有三个经销店。

“经销商网络的计划是,我们将从明年开始进入其他一些市场。他说,我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讨论,这些讨论是与一些潜在投资者进行的初步讨论。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墨尔本和悉尼等主要城市设立第二个经销商点。您根本无法拥有一个站点,并希望覆盖市场。

“我们还需要进入珀斯等其他市场。珀斯的客户已经表达了一些兴趣,我们希望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当被问及英菲尼迪是否可以背负日产现有的经销商时,约克说所有选择都摆在桌面上。

“我们正在探索几个不同的选择。像我们目前的安排一样,要成为经销商中的独立品牌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商业模式。他说,我们正在考虑各种选择,并且不裁定任何事情。

“也就是说,我们不太可能直接背负任何其他现有品牌-我们可能共享一些内部资源和功能,但是我们当然知道高级品牌和主流品牌之间存在着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商业模式。”

有兴趣购买英菲尼迪Q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