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德国威胁禁止菲亚特克莱斯勒车辆

2020-07-11 11:53:13来源:
全文: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消费者看门狗加大对大众汽车的调查“问号”在柴油车上徘徊

德国政府威胁要全面禁止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所有产品,理由是该公司使用了失败装置欺骗排放测试。

欧洲报道称,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最近在菲亚特500X SUV上进行测试时发现了该设备的证据。人们发现,在车辆行驶22分钟后,该软件会关闭某些排放控制措施。据报道,欧盟的标准柴油排放测试需要20分钟才能完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强烈否认了这些指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我们所有的车辆都遵守欧盟的排放标准,我们相信意大利监管机构是对此进行评估的主管机构。”

这些指控促使德国政府运输当局做出了激烈的反应,菲亚特已正式向欧盟委员会和意大利当局报告。

据报道,意大利基础设施和运输部长格拉齐亚诺·德尔里奥(Graziano Delrio)已提议代表FCA与德国当局合作。该汽车制造商本身因其“不合作态度”而受到德国运输部长的批评。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还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对不同测试结果的理由“完全难以理解”。

根据欧盟法律,FCA必须在意大利对其车辆进行认证,因为这是其区域业务所在地。如果没有解决方案,德国政府可能会全面禁止所有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