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梅赛德斯英国顶级客户满意度调查

2020-07-11 11:54:19来源:
最满意的汽车品牌韩国品牌向保时捷挑战质量新技术,引擎增加了问题

下次您的汽车需要维修时,请做好准备。

一项对驾驶者的调查发现,驾驶员与他们的经销店服务部门之间的关系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最重要因素。

上限价格服务提高了维护成本的透明度,而且澳大利亚及其他地区的许多经销店都对服务部门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些部门感觉更接近高档酒店而不是工厂休息室。

行业专家JD Power采访了2013年至2015年间在英国购买汽车的近8,500人,并提出了有关其所有权和服务经验的各种问题。

丰田,本田和起亚在销量品牌中名列前茅,而日产,菲亚特和马自达的得分则远低于平均水平。

在豪华车领域,奔驰,路虎和奥迪树立了标杆,而宝马和沃尔沃则落后。

这项研究没有检验新车的可靠性,而只是检验了顾客对其经销店表现的满意程度。尽管英国的调查结果与澳大利亚市场没有直接关系,但热衷于保留业务的本地汽车公司可以从研究中学习,该研究发现友好的服务顾问,快速的工作和成本透明性对驾驶员至关重要。

销量排名前5位的品牌:

1 –丰田

2 –本田

3 –起亚

4 –迷你

5 –铃木

前三大奢侈品牌:

1 –梅赛德斯·奔驰

2 –路虎

3 –奥迪

资源:2016 JD Power UK客户服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