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可能破产

2020-07-12 13:53:17来源:

由于钢铁和其他金属的全球价格空前上涨,以及汽车制造商的顽固态度,许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都在考虑取消利润率,甚至可能破产。

自去年6月以来,零件供应商一直承受着来自客户的价格压力,到目前为止,它们不得不承受热轧卷钢价格惊人的54%的涨幅。

他们迅速达到了必须在履行现有合同,流血致死或废除合同以及冒被汽车制造商起诉的风险之间做出决定的地步。

一位消息人士称,汽车行业几乎不了解用于弥补材料或人工成本上涨的升级条款。

消息人士说:“被困在尘土中的零件制造商可能对客户有帮助,但我们应该能够在这种情况发生时进行谈判。”

美国主要的第1层零件供应商Delphi已对两家第2层供应商采取法律行动,威胁要停止供应零件,直到他们获得价格上涨的补偿为止。

在澳大利亚也有类似的对抗舞台。

国际航空总裁布鲁斯·格里菲思斯(Bruce Griffiths)表示,今年无法传递原材料价格上涨将是一个“重大问题”。

空气是Futuris Corporation的子公司,通过其供暖,通风和空调业务以及新的汽车座椅业务,它是四家当地汽车制造商的最大零件供应商之一。

格里菲斯说:“对于一级和二级供应商来说,压力将很大。”

他说:“汽车制造商缺乏灵活性,原材料供应商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傲慢。”

St Joe Tool Company的亨利·布拉多克(Henry Braddock)告诉道琼斯:“我们要么松了一口气,要么六个月后就不会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