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引擎老板说丰田“到2012年将成为全混合动力”

2020-07-12 15:53:21来源:

丰田汽车的一位高管表示,到2012年,丰田将仅销售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引擎工程总经理Masatami Takamoto在底特律会议上说,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将全力以赴,以帮助其实现环保目标。

但是,他没有说增加混合动力汽车的产量也将有助于丰田实现丰田汽车总裁赵富士夫的销售预期。

总统誓言丰田将在2005年之前在全球销售30万辆混合动力车。在底特律,高本先生将该预测修改为2007年。

主要归功于其Prius车型-在日本市场的Estima(Tarago)混合动力车型的帮助下,丰田去年在全球的混合动力销量不到40,000。丰田汽车和卡车的总销量为590万。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底特律的工程负责人高本隆赞扬了汽油电系统的优点。

高本先生说,丰田将在燃料电池汽车中使用其大部分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应在2010年实现量产。

他说,他的设计团队正在研究在混合动力车(从跑车到美国最受欢迎的SUV)中使用混合动力引擎的方法。

高本聪告诉彭博社,丰田将积极鼓励向其他公司出售其技术。

日产已经宣布计划从2006年开始使用丰田混合动力发动机零件。通用汽车尚未证实有报道称它将使用丰田混合动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