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辆小型零钱车只需花一百万美元

2020-07-12 16:53:26来源:

镇上最高端的轮胎喷射器不仅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中,而且显然还说另一种语言。

迈巴赫的销售人员是“个人联络经理”。下注者是“高净额个人”。

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推出新的超豪华品牌(以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命名,他于1901年设计了第一辆梅赛德斯),因为该公司表示,全世界都可以负担得起。

竞争对手英国品牌本特利(Bentley)估计,全球有500万人负担得起这种奢侈行为。梅赛德斯希望每年卖出1000辆迈巴赫。梅赛德斯说,在一个价值2400万美元的游艇和私人飞机的时代,一辆100万美元的汽车是“零钱”。

这种“零钱”可以买到一辆6.2米长的豪华轿车,上面有两个商务舱座位,就像飞机机舱里的座位一样。然而,大多数买家很少会落后于方向盘,因为梅赛德斯估计,迈巴赫60%的司机将由司机驱动。

梅赛德斯表示,目标市场是如此独家,它将在全球仅有的五种出版物中刊登广告,其中一本是德国,两本亚洲和两本英语杂志(欧洲《金融时报》和美国《新闻周刊》)。

每辆车都是按订单生产的,交付时间在三到六个月之间。

梅赛德斯甚至没有扔掉包装纸。每辆汽车都装在一个特殊的集装箱中,运回德国以备将来使用。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开始,到明年6月,将在右侧驱动市场(如澳大利亚)开始交付。

梅赛德斯希望每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约八辆迈巴赫。该公司表示,已收到三份口头命令,120份“表达利息”,并且一名布里斯班男子已缴纳了10万元定金。

到本月底,该公司将致信BRW前200名富豪名单上的每个人,并邀请他们与澳大利亚迈巴赫代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