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的21世纪踏板车

2020-07-13 14:53:13来源:

大众汽车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踏板车”。

德国品牌的e-Scooter概念是电动两轮车,可能成为全球城市新租赁计划的重点。

据报道,计划在2012年在中国一个城市进行试验,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踏板车设置。

e-Scooter概念仅在其小巧的铬制轮毂盖上带有大众徽章,它使用卡识别系统来解锁和启动自行车。

密码键盘包含在位于把手中央的数字彩色显示单元上,其他信息包括卫星导航和速度。

大众没有提供有关踏板车的详细信息,但英国汽车杂志《汽车报》报道,这辆自行车的续航里程约为65公里,需要拆卸镍氢电池并通过传统的家用插座为其充电。

e-Scooters 350瓦电动机可以将其推至最高时速48公里/小时。

根据Autocar的说法,大众并未排除出售踏板车的可能性。

大众汽车的零排放两轮车沿袭了去年宝马和梅赛德斯,Mini和Smart小型车品牌的电动踏板车概念。

所有人都渴望进入中国市场,去年该市场售出了2000万辆电动踏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