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尔顿监测奥巴马的汽车计划

2020-07-13 16:53:22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生产商霍尔顿说,它正在关注奥巴马政府对重组美国汽车业的兴趣。

但是当地汽车制造商拒绝对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置评。

瓦格纳离职的消息传出之时,奥巴马总统准备宣布进一步的重组努力,包括为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提供额外的资金。

它建议更多的管理层变动可能是帮助汽车巨头的交易的一部分。

霍尔顿发言人斯科特·惠芬(Scott Whiffin)表示,在美国发布任何公告之前,该公司不宜发表评论。

他说:“显然,我们很感兴趣地关注美国政府关于美国汽车业重组的公告。”

“我们的母公司通用汽车继续与工作组成员密切合作,但我们不宜推测任何公告的内容。”

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一直靠174亿美元(252.9亿澳元)的政府援助来度过难关,并要求再增加216亿美元(314亿澳元)。

现在,通用汽车预计将在未来60天内获得足够的政府援助,而克莱斯勒将获得最多60亿美元(87.2亿澳元)和30天内完成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SpA的联盟。

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超过45,000人的计划。

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裁员的时机和程度,但预计霍顿会造成一些失业。

尚不清楚瓦格纳先生的离任或美国政府的一揽子援助计划是否会对澳大利亚的工作产生进一步的影响。

还不确定是否会改变霍顿计划从2010年开始在阿德莱德制造新的四缸汽车的计划。

瓦格纳先生被认为是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和新车型计划的坚定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