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时间和Ti达终结了脉冲星时代

2020-07-14 08:52:57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对在悉尼车展上收到的更换Pulsar产品的公众欢迎感到高兴。它没有注意到的是对Ti达这个名字的反应。那是发音Teeda。

该公司表示,引入新名称的决定是为了表明这是一款全新的汽车,尽管丰田设法保持了卡罗拉和凯美瑞等车型的普及,尽管这些汽车正在经历周期性和整体变化。

然而,经过25年的发展和在澳大利亚售出的约370,000件产品之后,Pulsar消失了,作为其铭牌,and达将从明年2月开始为其鞋子加油。

日产公司说,Ti达达这个名字是由英语单词“ tide”创造的,指的是海洋的潮起潮落,尽管这与驾车的相关性尚可推测。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莱诺尔·弗莱彻说:“这是一个新名称和新形象。”

ida达汽车在一年多前在日本发售时打破了销售记录,这增强了日产澳大利亚汽车公司的信心。

它将以轿车和掀背车的形式在澳大利亚出售。弗莱彻女士说,尽管定价尚未决定,但该公司意识到这一市场的竞争力,因此ida达汽车将相应定价。

Pulsar的起价为18,990美元,但只有乐观主义者认为新的Tiida的起步价将低于20,000美元。

据说该车的内饰比Pulsar宽敞得多,并且在紧凑的整体尺寸范围内提供了最大的头,腿和肩部空间。日产将其评为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汽车之一。

相关内容日产Pulsar

在上层掀背车模型上,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最多24厘米,以适应乘客和货物的空间。

ida达(Tiida)由新型1.8升铝制四缸铝制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不断调整气门正时,从而提高性能和低速行驶性能。日产表示,尽管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某些运动版车型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所有Tiida版本都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在悉尼车展上还展出了a达运动概念车。弗莱彻女士说,这表明日产在该车型的运动型车型上的发展方向,同时意识到运动型SSS系列脉冲星的普及。

日产还考虑重新引入Micra,该产品于1997年在其价格失去竞争力时在这里停售。澳大利亚的右驾版本是从英国进口的。

日本的替代品将在3月出售,如果谈判成功,Micra的名称很可能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