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反对派称政治支持墨尔本的CityLink

2020-07-14 13:55:21来源:

维多利亚州反对派声称,一再推迟开放墨尔本的CityLink收费公路是州政府阴谋开通免费道路网络的一部分,作为选举前的甜味剂。

CityLink原定于4月26日开放,但已经推迟了好几次。

反对党领袖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表示,现在很明显,一再推迟开放这个耗资20亿美元的系统的原因并不安全。

他说:“每天醒来,您会发现有新的借口,是不开放博尔特桥或CityLink西部的新原因。”

“好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议程很明确。当然,桥梁是安全的,但肯尼特先生正在做的事情是密谋确保CityLink在他举行选举之前不会开放。

“他希望在他的竞选活动中,免费开放城市通行证。”

他呼吁肯尼特先生现在打开这座桥。

同时,关于Bolte桥的长期维护的争执被认为是延迟开放CityLink的真正原因。

AAP援引墨尔本的报道称,收费公路的西部已经准备好使用,但由于收费公路的建造者Baulderstone Hornibrook和设计师无法解决因使用该公路而产生的责任纠纷,因此该连接的枢纽Bolte Bridge仍处于关闭状态。起泡的混凝土。

当最后向南行车道施加预应力时,混凝土起泡时,Bolte桥出现了问题,这导致一堆大约四米长的混凝土落入雅拉河。

CityLink运营商Transurban表示,尽管同意维护计划尚未最终确定,但承包商之间没有争议。

Transurban CityLink总经理Kim Edwards表示,阻止Western Link开放的其他突出问题是计算机系统中的残留故障以及与施工结束有关的管理细节,例如在Bolte桥上签字,道路声明和其他程序很重要。

CityLink的建设者Baulderstone Hornibrook拒绝了因维修而发生争执的说法。

该公司南部地区总监赫德利·戴维斯(Hedley Davis)说:“与Hyder-CMP合资企业(设计顾问)对于局部混凝土起泡或桥梁的日常维护的责任没有争议。”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这座桥梁本身对交通安全。”-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