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Tata Nano Twist XT在印度上市,价格为23.6亿卢比

2020-07-15 17:53:05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Nano动力转向系统。Tata Nano Twist有单变体XT可供选择,售价为23.6亿卢比(原德里)。该价格比Tata Nano的高端非动力转向版本高出约14,000卢比。Twist XT具有ZF开发的无刷电机动力转向系统,该系统还拥有位于仪表板下方的自己的ECU。

我们已经驾驶了新车。要了解我们的第一印象,请单击此处。

转向系统还具有主动返回功能,该功能可在执行转弯后将方向盘返回到其原始位置。塔塔声称,该功能提高了稳定性,因此提高了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的信心。

2014印度塔塔Nano Twist XT。单击图像以获取完整的Tata Nano Twist图片库

塔塔保留了非辅助型号的4m转弯半径。除了新的Damson Purple颜色外,外观没有任何变化,但内饰却焕然一新。塔塔Nano Twist XT获得了经过改进的仪表盘,包括驾驶员信息系统,数字时钟和平均燃油经济性指示器。距空白功能也有一段距离。Nano仍然由624cc 2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输出38PS功率,并与4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宣称纳米汽油的燃油效率为25kmpl。

Nano XT的预订从今天开始。

Tata Nano 2015完整规格价格(来自
德里)开始以2.36十万卢比的排量
624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33最大扭矩(Nm)45里程
25.3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