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是否在与丰田Fortuner /福特奋进号的竞争对手竞争?

2020-07-17 13:53:44来源:

据报道,菲亚特正在研发一款新型的D级SUV,它将与Toyota Fortuner,Ford Endeavor和Mitsubishi Pajero Sport放在同一细分市场。菲亚特Toro SUV将基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皮卡。据信,菲亚特Toro皮卡仅针对巴西市场开发,将在该公司的伯南布哥工厂生产。它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南美市场上发售。

根据巴西出版物的说法,菲亚特Toro SUV的设计将与皮卡的设计相似,仅需进行细微调整即可适应更长的车顶线。SUV的机舱布局也将与皮卡相似。考虑到Toro SUV可能具有较大的尺寸,菲亚特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的选择。它还将装有菲亚特最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板上的全新的多信息屏幕。该出版物还报告说,所有车型均标配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和七个安全气囊等功能。

菲亚特Toro SUV可能提供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1.8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70PS的功率。该电动机将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此外,它将配备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为Toro皮卡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将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ZF 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且在两种传动系统中都可用。

菲亚特·托罗(Fiat To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际市场上亮相。但是,目前尚不清楚FCA是否计划将其带到印度。FCA India已在研发全新SUV,计划于2017年中期投入生产。

资源

Toyota Fortuner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27.83十万卢比排
量2755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66最大
扭矩(Nm)420里
程14.24 KmplFord Endeavor 2020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29.55 Lakhs排量
1996cc变速器
自动最大
功率(ps) (Nm)420里
程13.9 Kmpl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2014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24.98 Lakhs排量2477cc变速器ManualMax
Power(ps)178 Max
Torque(Nm)400 Mileage
12.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