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任命三名新的高级管理人员来加强其控制力

2020-07-17 16:53:38来源:

为了加强在印度的地位,沃尔沃任命了三名新的高级管理人员。Nalin Jain被任命为新的首席财务官(CFO),而Jyoti Malhotra则被任命为新的销售,营销和公关总监,而Rajeev Chauhan则被任命为网络总监。

纳林(Nalin)在印度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多个组织中担任过许多运营和管理职务,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此之前,他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大众汽车公司的控制主管,然后担任该品牌的首席财务官,直至2015年。他在沃尔沃印度公司的主要职责是确保该品牌在豪华车领域继续增长。

(从左到右)Jyoti Malhotra,Tom von Bonsdorff,Rajeev Chauhan和Nalin Jain

Malhotra在印度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不同职能方面拥有超过21年的经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Mahindra&Mahindra的销售副总裁,还曾与菲亚特印度和Maruti Suzuki等品牌合作。在Mahindra,他因建立强大的销售团队并在汽车行业发展品牌而受到认可。沃尔沃表示,他在销售,市场营销,业务战略,培训和二手车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对该品牌具有重要价值。

拉耶夫·乔汉(Rajeev Chauhan)曾受雇于本田汽车印度公司,领导经销商开发团队。他在汽车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还曾与大宇公司合作。他在沃尔沃的角色将包括服务培训,计划和战略,经销商扩展和经销商发展。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汤姆·冯·邦斯多夫(Tom von Bonsdorff)表示,该品牌今年有望实现20%的同比增长,并希望扩大其在浦那,勒克瑙和斋浦尔的经销商网络。他希望也能增加销​​售量,并确保到2020年在奢侈品领域获得10%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