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EcoSport改头换面在印度获得新型Dragon 123PS / 150Nm汽油发动机

2020-07-18 15:55:33来源:

福特印度公司透露了新的1.5升3缸Ti-VCT Dragon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古吉拉特邦的Sanand的汽车总成和发动机工厂生产。顺便说一句,仅在该工厂生产为印度和巴西市场制造的发动机。新型Dragon发动机取代了当前的1.5升4缸汽油发动机。这款新型的Ti-VCT 3缸发动机可产生123PS / 150Nm的扭矩,并将在即将面世的福特EcoSport改款车型上首次亮相。消息人士称,新的福特EcoSport将在排灯节之后发布。Dragon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增加了10%,扭矩增加了7%。福特印度公司称,与即将上市的四缸发动机相比,福特三缸Ti-VCT的燃油效率提高了7%。福特还表示,他们每26秒就会制造一辆Dragon引擎。他们每天制造750台发动机。

福特三缸Dragon Ti-VCT的燃油效率比以前提高了7%

Ti-VCT代表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可加快油门响应速度并提高效率。福特印度公司说,该系统允许每个进气和排气凸轮在发动机运转条件变化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在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的新型福特EcoSport中,发动机将与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上个月,福特欧洲发布了2018年福特EcoSport改款车,而改款后的印度EcoSport车款最近也被测试过。

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为8.04千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箱
手动最大功
率(ps)100最大扭矩(Nm)205
里程2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