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ES 2018:Fisker EMotion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与特斯拉相抗衡

2020-07-18 17:54:24来源: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Henrik Fisker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位著名设计师曾与宝马和阿斯顿·马丁等品牌合作。亨里克(Henrik)在2013年尝试制造汽车时,进展并不顺利。然而,他回来了EMotion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的新系列,该系列在正在进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Fisker EMotion看起来超级时尚,并带有蝴蝶门。此外,它还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一次充电可行驶650公里。

CES2018上展示的Fisker EMotion尚处于概念阶段,因为生产版本还需要两年的时间。Fisker还保证,扩展了行驶里程的EMotion还将针对那些对购买低档电动汽车持怀疑态度的新客户。与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不同,菲斯克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电池技术,以提供比常规产品更长的续航时间和更短的充电时间。扩展范围的技术将提供额外的200公里,并且也可以快速充电9分钟。有趣的是,亨里克(Henrik)还告知,正在工作的固态电池可以在60秒内充满电。Fisker的自主技术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技术公司Quanergy开发。

Fisker Emotion的售价为129,000美元(822.5万卢比,不含税和关税),将是旗舰产品。但是,该公司还正在努力推出一辆售价40,000美元的汽车,这将为菲斯克(Fisker)带来大量收入。即使是用于商业应用,菲斯克也制造了一种叫做Orbit的巴士,它将成为自动驾驶的穿梭巴士,也将使用电动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