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汽车博览会:在印度上市的铃木吉姆尼SUV的细节在透露之前

2020-07-18 18:53:16来源:

尽管Maruti Suzuki India距离其未来两年最大的宣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但Suzuki Jimny SUV的新细节已经揭晓。据报道,2017年12月在间谍生产线上曝光的第四代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SUV将进入印度,印度也有可能生产。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迷你SUV还将获得名为Suzuki Jimny Sierra的更大的五门兄弟姐妹。铃木吉姆尼目前的第三代产品将于2018年2月底停产。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一代铃木吉姆尼拥有更加实用的设计

这意味着2018年铃木吉姆尼预计将在2018年中期在国际市场上发售,其发布时间定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铃木吉姆尼将提供两个发动机选装件? 1.2升四缸K系列汽油和1升涡轮增压三缸直喷发动机。

这两种发动机已在该国发售的Maruti Suzuki车型上提供,并将与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以实现出色的越野性能。在印度以低于4m的化身出售的旧铃木吉姆尼将由新的铃木吉姆尼取代,这是在印度以“马鲁蒂铃木吉普赛人”出售的。

请继续关注OVERDRIVE,以获取2018年汽车博览会的所有最新LIVE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