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ruti Suzuki Ertiga MPV可能在印度获得GT版,本月在印度尼西亚推出

2020-07-20 15:53:31来源:

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Suzuki)最近发布了Ertiga GT的预告片。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热情,但在现实世界中,铃木Ertiga GT只会是一种化妆品。该公司最近发布了2019年Ertiga GT的预告片图像,可以看到一个运动型的车身套件和相对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它何时在印度推出?我们的猜测和您的一样。随着定制化趋势的发展,Maruti Suzuki Ertiga GT的运动型设计可能会吸引大量观众。

印尼铃木已开始为新款Ertiga GT进行预告片宣传

虽然已经确认了在印尼的上市,但如果计划在印度推出Ertiga GT,则没有任何有关Maruti Suzuki India的消息。从图像中可以看到,2019 Maruti Suzuki Ertiga GT获得了一个化妆品车身套件,该套件带有经过调整的发黑的散热器格栅,带加长件的前保险杠,侧裙,黑色合金和车顶扰流板。此外,它的后部配有GT和Suzuki Sport徽章。

在设备方面,2019年铃木Ertiga GT将配备顶级配置的所有功能,例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转向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等。带有EBD的ABS和前排安全气囊有望标准。

印尼Ertiga GT的动力总成将是1.5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03PS的功率,并产生138Nm的扭矩,与五速手动变速器相配。也可以提供四速自动手动装置。Maruti Suzuki已经在研究引入一种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以取代菲亚特的1.3升柴油发动机。此外,据推测,带有新引擎的顶级变体将通过Maruti的高级Nexa代理经销商进行零售。

尖峰图像来源:拉什·兰

Maruti Suzuki Ertiga 2020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7.55十万卢比排量
1462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90最大扭矩
(Nm)122里程26.2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