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颁发预防工作健康和安全奖

2020-07-21 18:55:10来源:

预防胜于治疗:这是奥迪的基本原则之一,尤其是在工作中的健康与安全方面。传统上,高标准的工作安全和促进良好的健康是公司的重中之重。员工会通过他们的优化建议为持续改进做出贡献。今年,具有四环标志的品牌再次为此类建议颁发了多个奖项类别的证书和奖杯。来自德国和国际生产基地的团队于周四在内卡苏姆获得了奖项。

奥迪向在医疗保健,人体工程学和集成等领域提出令人信服的建议的员工颁发了预防奖。五个奖项类别中的三个最佳团队获得了奖项,并且三个团队获得了特别共享奖。该奖项由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Hubert Waltl教授,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igi,Neckarsulm工作委员会主席Norbert Rank和AUDI AG的其他代表颁发。来自各个部门的团队参加了会议。

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的一个团队在一项旨在鼓励员工对心理健康采取预防措施的计划中获得了“健康”类别的奖项。它包括有关睡眠和轮班工作,压力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信息事件。这些活动为内卡苏姆(Neckarsulm)媒体商店的员工提供了预防精神疾病的宝贵技巧。这补充了奥迪股份公司就工作中的精神压力和疾病提供的现有建议。

“集成”类别的获胜者是技术基础设施服务部的一个小组,其想法是增加残障人士的工作场所数量。他们的目标是为有健康问题的员工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以便他们能够再次参与增值的工作生活并获得尊重和赞赏。

“知识”类别的奖项归内卡苏尔姆培训中心所有。项目团队制定了整体培训概念,使员工可以学习专门针对其工作场所而又安全又健康的例程。这些例程适用于生产的各个领域,并允许永久降低工作时施加的物理强度。

“人体工程学”类别的奖项是由Work Science Methods的一个团队设计和开发所谓的“无椅子”而获得的。该外骨骼戴在骨盆和腿上,可让员工坐在不同的工作高度。因此,它可以改善姿势并减少腿部劳损。“无主席椅子”目前处于试用阶段,并且已经计划在各个生产领域进行系列应用。

在“过程”类别中,兰博基尼Huracán生产线的团队用应急释放电缆的想法说服了评审团。当员工不得不反复打开引擎盖并调节汽车前部的车身部件时,他们会采用人体工程学上不利的姿势。可以通过安装在地板上的脚踏开关以电子方式松开发动机罩锁来避免这种情况。这也意味着必须施加较少的强度。

特别奖是颁发给三个团队的奖杯,该团队制作了电影以向学徒们提供指导。电影以适合目标人群的明确方式处理工作中的健康与安全主题:遵循使用电气设备的五项安全规则,在生产区域中使用叉车以及在学徒车间中进行人机工程学设计。

下载PDF(8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