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奔驰Sprinter作为移动银行分支机构:奔驰移动银行

2020-07-22 11:55:22来源:

格平根储蓄银行的第一家移动银行分支机构将本地银行业务直接提供给客户,即使是在偏远地区也是如此。自去年11月以来,这辆与众不同的鲜红色汽车一直在Göppingen区域内行驶,车上拥有人们日常银行业务所需的一切。

格平根储蓄银行建筑与车队管理部副主管Ingo Putschkat表示:“我们从未后悔选择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而我们的驾驶者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在Sprinter 316 CDI的阀盖下是一个高扭矩四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20 kW(163 hp)的功率-非常适合尽快将钱从A运到B。即使是极富挑战性的攀登,也可以轻松地管理到Swabian Alb山区的偏远地区。

出纳员约阿希姆·贝克(Joachim Beck)笑着说:“我们只开车近距离,这简直太可惜了。“我必须承认,车辆的操纵方式确实让我感到惊讶。尽管需要携带额外的重量,但即使在较低的转速范围内,发动机也具有真正的冲击力。”

在安全性方面,Sprinter以ADAPTIVEESP®的形式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创新的动态处理控制系统。这将防抱死制动(ABS),加速防滑控制(ASR),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BAS)结合在一起,并为它们补充了行驶稳定性辅助功能。并且如有需要,Göppingen储蓄银行移动分行的工作人员还可以依靠ADAPTIVEESP®中集成的起步辅助系统的帮助。

特殊用途的机身,安装在标准Sprinter机箱的低框版本上

移动银行分行使用的特殊低架底盘最初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和AL-KO开发的,用于房车行业的低线应用。底盘的地板比普通的Sprinter低205毫米,其位置高度方便人们访问移动银行的客户服务区域。

奔驰VanPartner Berger Fahrzeugbau定制的特殊用途车身

法兰克福的Berger Fahrzeugbau GmbH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认可的VanPartner认证公司,负责为银行建立特殊用途的机构。Berger Fahrzeugbau在这一领域拥有多年经验,已经生产了约800辆经过特殊改装的车辆。在向公司授予VanPartner证书之前,要进行资格审查程序:梅赛德斯·奔驰Vans健美中心会检查并评估公司的运营质量以及销售和服务活动。www.vanpartner.com上的所有车身和改装件都是根据车身/设备安装指令进行的,或者具有无异议证书。

装甲的防弹机构采用特殊的高安全性材料,可以为银行的员工提供良好的保护。他们可以通过机舱后壁的警报门直接进入现金办公室。该车辆内置CCTV,警察可以使用其GPS定位器对其进行跟踪。屋顶上的卫星可确保与Göppingen主分支中的数据处理中心的可靠连接。这意味着移动人员可以提供与客户期望从“正常”分支机构获得的服务完全相同的服务。员工甚至可以使用带有洗手盆和卫生间的一体式浴室。

客户可以使用按钮操作的旋转门和公交车中使用的相同类型的可伸缩检修步骤,舒适地进入防弹玻璃另一侧的维修区域。玻璃的广泛使用和现代设计元素使内部明亮而友好。对讲系统和用于来回传递物品的钢制抽屉意味着行动不便的客户也可以使用分支机构。移动银行分支机构也非常环保。它的锂离子电池全天候为办公室和通信技术以及照明和空调全天候充电,无需额外的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