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别都市版“ HEXA DOWNTOWN”将于11月3日登陆塔塔汽车展厅

2020-07-25 16:53:01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将通过推出HEXA DOWNTOWN Urban Edition来加强其生活方式的SUV系列HEXA。HEXA DOWNTOWN扩大了HEXA的豪华面,适合需要将工作和旅行结合起来的时尚成功的高管。HEXA DOWNTOWN在城市条件下提供了出色的示范性驾驶体验,不仅具有HEXA的公路行驶能力,而且将其与活跃而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方式客户的需求融合在一起。

HEXA DOWNTOWN将于2017年11月3日起限量发售,分为两种包装-绝对包装和纵情包装。DOWNTOWN系列的价格从121.8万克拉(Ex-Showroom –德里)开始,用于XE变体。

塔塔汽车乘用车业务部总裁Mayank Pareek先生说:“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肾上腺素泵送驾驶体验,我们很高兴推出成功和多功能的SUV HEXA的城市版。HEXA凭借其独特的公路和越野能力吸引了该国的想象。它完全改变了塔塔汽车公司的面貌,并见证了其在市场上的强大吸引力。顾名思义,HEXA DOWNTOWN是一款受城市生活启发的车辆,可与客户收费的城市生活方式相匹配。借助新版的HEXA DOWNTOWN,我们一定会兑现我们的品牌承诺,即为客户提供理想的产品以及绝对的价值。

此城市版具有15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功能,使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城市生活方式。HEXA DOWNTOWN以其独特的“城市青铜色”在道路上脱颖而出。车身上的大胆镀铬配件使该车具有时尚豪华的SUV的双重个性,并具有出色的越野车性能。HEXA DOWNTOWN功能(如无线充电器,优质棕褐色座套,Blaupunkt™后座娱乐播放器,带胎压监测系统(TPMS)的平视显示器等)经过精心设计,牢记城市的24×7居住风格,高科技的生活方式和多样的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