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ptiv开设波士顿技术中心

2020-07-26 09:54:38来源:

Aptiv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专注于先进移动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商业化的全球技术公司APTV)今天宣布,已在波士顿海港区开设了一个新技术中心,扩大了公司在美国的工程业务,并进一步确立了自己在未来的领导地位流动性。

波士顿海港的新工厂加入了Aptiv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和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技术中心,专注于自动按需移动(AMoD)和数据管理开发。

Apti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说:“波士顿已经成为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城市,使其成为我们新技术中心的理想地点。“我们期待与沃尔什市长和波士顿的世界级研究中心和人才基地紧密合作,以推动纽约市乃至全球的交通出行。”

由于纽约市技术熟练的劳动力,世界一流的大学以及地方政府在支持技术和发展方面的往绩,Aptiv选择了波士顿海港区作为新技术中心的所在地。

“一年前,我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欢迎研究人员和公司来到波士顿,邀请他们探索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如何帮助实现我们在波士顿长期计划中所概述的安全性,可及性和可靠性的运输目标。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Walsh)说,2030年和“ 2030年去波士顿”。“我们很高兴Aptiv将其新的交通创新中心设在波士顿,在这里充分利用人才,并加强波士顿作为创新领导者的作用。”

自动驾驶技术有潜力帮助波士顿市增加公共交通的可达性并缓解交通拥堵。Aptiv在波士顿市场推出先进的移动性试点计划的机会包括:将不与公共交通直接相连的社区联系起来;以及在目的地之间提供公交服务,而无需附近的公交车站或其他公交选择。

“ Aptiv打算运用其出行解决方案来协助波士顿市开展其所有的智慧城市活动,特别是'Go Boston 2030'倡议,该倡议通过利用自动化出行实现了更高效的交通网络,” Aptiv说道。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nuTonomy是Aptiv最近收购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最近在波士顿海港区启动了自动驾驶试点计划,该地区充满挑战的城市环境和多样的天气条件为自动驾驶开发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nuTonomy总裁Karl Iagnemma在评论今天的公告时说:“作为麻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和马萨诸塞州的长期居民,我知道波士顿是建立依赖于招募世界上最聪明的工程师的组织的合适场所。我们为在波士顿已经取得的里程碑感到自豪,并期待着作为Aptiv的一部分继续取得进展,因为我们将努力重塑全球城市交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