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Vans的管理变更:Ulf Zillig博士被任命为新的开发主管

2020-07-27 13:54:47来源:

斯图加特–现年52岁的Ulf Zillig博士目前是全球产品项目“ New Mercedes-Benz Sprinter”的总体战略项目经理,将于2018年7月1日接任Mercedes-Benz Vans的开发管理。现年59岁的约尔格·祖尔恩(JörgZürn)教授自2013年11月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职务,他在戴姆勒公司工作了34年后将于2018年6月30日退休。

“我要衷心感谢约尔格·祖尔恩(JörgZürn)作为梅赛德斯·奔驰Vans的开发主管多年来取得的杰出成就,”梅赛德斯·奔驰Vans负责人Volker Mornhinweg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彻底更新了我们的产品范围,为我们的Vans部门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奠定了基础。我现在谨祝约尔格·祖尔恩(JörgZürn)在自己的新生活阶段一切顺利。”

关于Ulf Zillig博士被任命为开发部负责人,Mornhinweg说:“我很高兴邀请Ulf Zillig担任这一新职位,他是开发和产品领域公认的专家。他在制定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梅赛德斯-奔驰Vans走向全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策略今天将奏效。

JörgZürn教授:在戴姆勒集团服务34年

于1984年加入戴姆勒-奔驰公司担任材料工程师后,祖尔恩教授积极参与了乌尔姆戴姆勒-奔驰研究中心的创建。在担任各种管理职务后,Zürn教授被任命为斯图加特商用车辆变速器开发中心的负责人,在此期间,他在介绍自动商用车辆变速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03年,Zürn教授成为日本东京三菱扶桑卡车和客车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领导开发和采购部门。从2005年开始,Zürn教授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车辆开发主管,之后于2013年11月担任现任梅赛德斯-奔驰Vans的开发主管。

乌尔夫·齐利格(Ulf Zillig)博士是一位奔驰专家,在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部门拥有多年跨学科经验

Volker Mornhinweg在他对新的梅赛德斯-奔驰Vans开发主管的评论中添加了以下细节:“在他先前的职务中,乌尔夫·齐利格(Ulf Zillig)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我们能够通过新版的Sprinter开启货车领域的数字时代。因此,我们正从纯粹的汽车制造商发展成为提供完整的运输和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很高兴我们将继续与乌尔夫·齐利格(Ulf Zillig)作为我们管理团队的成员一起工作,并祝他在新的职责范围内一切顺利。”

在学习了机械工程之后,乌尔夫·齐里格(Ulf Zillig)博士于1998年加入戴姆勒,成为国际管理助理计划的成员。在梅赛德斯-奔驰Vans担任过开发控制和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的高级管理职务后,他于2011年初被任命为梅赛德斯-奔驰Vans的战略开发和投资组合管理主管。在这里,他负责为梅赛德斯-奔驰Vans部门制定“梅赛德斯-奔驰Vans走出去”战略。在此期间,他还负责开发全新梅赛德斯-奔驰X级皮卡的产品概念。自2013年9月以来,Zillig一直担任整体战略项目经理,负责全球产品项目“ New Sprinter”。新款Sprinter于2018年2月庆祝其全球首发,自2018年3月起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路德维希斯菲尔德的工厂生产。目前正在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美国北查尔斯顿的生产开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