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可以在欧盟法律下报废英国邮票

2021-05-01 12:24:01来源:

在欧盟上引入单彩色的数字板并更换英国110岁的设计的计划将于下周的MEP投票。

欧洲议会正在考虑在整个非洲大陆的标准板块,作为更广泛的政策,使其更容易在国外重新登记汽车。

提案可以看到英国110岁的数字板块符合欧洲邻国。最新计划实际上是初始策略的淡化版本,该级策略要求在欧盟推出单个数字板。这是一个更广泛的政策的一部分,使欧洲议会讨论的大陆周围更容易旅行。

•英国驾驶者表示,意大利是最糟糕的驾驶国家/地区

布鲁塞尔还可以要求用ID标签安装的车辆,以减少欺诈和数字板块的克隆。这将使汽车交易在欧盟上方更轻松,以及使用自动数字板识别(ANPR)软件的跟踪汽车。Auto Express先前已举报英国政府目前没有能力录制该国的外国车辆数量。

单色提案将在下周投票,保守的MEP被设定为反对移动。但是,其他欧洲国家被认为支持该计划。

保守的MEPS发言人告诉汽车表达,他们会在投票中争取它,即使他人支持它,大卫卡梅伦和英国政府就能阻止它在欧盟经历。

•欧盟降低汽车噪音

Simon Williams是一个RAC发言人,补充说:“英国号码板材简单,高效,而多年来已经改变了几次,这是我们的推动遗产110年的一部分。”

问题备注仍然对个性化板块的任何变化都有影响。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DVLA)每年在3月和9月发布新印金邦时,每年都会增加数百万英镑,并不希望根据任何欧盟的变更失去此收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