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rk Higgins在新斯巴鲁征服了人类TT的小岛

2021-05-04 18:24:00来源:
23

“我从不定时它持续了多长时间,可能是2秒最大。真的是一点模糊。“我坐在旁边标记希金斯,三次英国拉力赛冠军,在一个斯巴鲁布鲁兹 - 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瞬间”的谦虚。他微笑地说,在他的眼中没有恐惧的闪烁,因为我们通过了三年前摇晃的人的岛屿的岛屿上的确切点。

“它开始横向走在这里并在这条路上停止走了,”他告诉我们,指向200米的交界处。“我想做的就是保持专注,无论车指向什么方向,都要保持车轮直线。

“Bray Hill事件对宣传有利,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基本上,当我撞到碰撞时,后左悬架简要介绍 - 自行车可以保持对,避免碰撞,但我们不能,没有足够的空间。“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一个150英里/小时的坦克扣眼的样子,以及你曾经可能会看到的最崇高的汽车控制。尽管他的刷子死了,但HIGGINS仍然设法为围绕男子TT岛周围的生产汽车的LAP唱片,平均为37.7英里的课程。2014年,他再次回来变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