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RS范围去混合

2021-05-11 14:24:02来源:

低排放立法变化将迫使所有奥迪最快的模型进入一代内的混合动力,Quattro负责人已经承认。

Heinz Hollerweger Quattro董事总经理已表示,整个奥迪RS模型将需要一定程度的电力电力,以至于2021的欧盟的Sub-100g / km CO2目标。

但是Hollerweger自信地说,RS系列中没有模型将努力达到65MPG的目标。

“我认为这将是困难的,”他告诉汽车快递。“但是,当我们减少100g / km时,我们必须添加某种形式的电气化。这个问题是以哪种方式?“

奥迪模型卷展栏的时间意味着在2020年之前的一些RS模型可能潜入全部生命周期,但其他人需要预先设计以适应其整容的混合动力。这些包括奥迪Q5的下一个全文,Q7,A3,A4,A6,A7和TT。R8将继续作为v10。

然而,游戏中的实际财务考虑比只是增加混合动力的成本,奥迪仍将绿灯送到下一个RS3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