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命名为世界的鞭打资本

2021-05-19 15:24:03来源:

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近80%的所有受伤声称,我们遭受了追求次鞭子的次数,英国已被评为近80%。

该研究,通过保险公司LV =,在英国发现鞭打声称远远高于欧洲平均水平,甚至胜过像美国这样的国家,鞭打占所有受伤索赔的三分之二。

据估计,鞭打索赔估计为保险业一年的售价为2.0亿英镑,为每项保险单增加90英镑。尽管政府努力限制了不经验的索赔人数,但在举办其余的驾驶公众提高保险费的情况下,研究发现司机仍然经常被索赔管理公司追随。

•一年内每年100英镑的保险费用超过100英镑

该报告识别平均驱动程序在崩溃后收到五个电话或发短信,其中包括金融重新调整,其中八分之一由索赔管理组联系,然后甚至向其保险公司报告了事故之前。

虽然政府已经宣布它将取消软组织伤害的一般损害权利,随着小额索赔法院的上限,保险人认为更多的政府有更多的政府需要做遏制筹集所有驾驶者溢价的轻微伤害声称的数量。

•无人驾驶的道路工程可以在罚款中获得5,000英镑

Martin Milliner,GI声称LV =保险总监说:“政府对系统进行了一次改变,欺诈者找到了一种方法:意味着需要进一步的行动,欺诈仍然存在。实施变化所需的时间越多,欺诈者可以更容易找到另一个漏洞,击中诚实消费者的口袋。

“我们希望看到政府的快速而全面的回应,以实施所有保险欺诈工作组的建议。

本月早些时候,保险欺诈工作组宣布了一套新的建议,包括共享其数据的保险公司,以及行业内的更高合作,与保险欺诈。

您如何限制英国在英国制造的鞭打声称数量?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