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瑞典的沃尔沃所有者可以让东西送到他们的汽车靴子

2021-05-21 15:24:03来源:

在圣诞节的商店,英国消费者在店铺上花费越来越少,而是选择在网上买的物品填充圣诞老人的雪橇。然而,并不总是有可能让这些物品很容易交付 - 并错过的交付费用占英国经济每年近10亿英镑。沃尔沃认为它具有携带车载送货服务的解决方案。

去年试用期后瑞典刚刚在瑞典推出了突破性的服务,并且如果在那里妨碍了,可以向英国开放。如果他们在呼叫服务上订阅沃尔沃,则该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哥德堡的沃尔沃司机。

•奥迪和DHL将包裹交付给您的汽车启动

系统通过使用发送到递送驱动程序的一次性“虚拟键”工作。这允许他们进入汽车的启动以脱掉货物。业主只需在线订购他们的商品并在结账时选择“车载交付”。

当送货公司想要从车上掉下来或拿起东西时,汽车所有者将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通知。

沃尔沃热衷于进一步开发“智能关键”技术,但指出他们订阅北欧实用程序 - 这意味着如果它拯救生命,节省时间或福利驱动程序,它们只会引入技术。

你会把你的圣诞购物送到你的靴子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