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动汽车可以在城市道路连接处获得优先权

2021-05-30 20:24:02来源:

想在伦敦买一个ev?在新的政府提案下,促进的激励可能会大于以往任何时候。“清洁空气区域”可以提起,使电动车辆能够优先于交界处。

该计划正在考虑五个英国城市,其中包括2020年的清洁空气区。有趣的是,英国资本目前不是其中之一 - 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CRA)希望伯明翰,南安普敦,诺丁汉,德比和利兹带来区内。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根据BBC,区域可以由当地当局控制,允许新的道路布局在电动车周围建造。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EVS可以被允许绕过单向系统或过滤通过传统燃料车辆前方的连接。

洁净的空气区域是必要的,以允许政府履行欧洲的空气污染限制 - 如最高法院的命令。当地污染物如二氧化氮,每年在英国责备数万人死亡。

•现在购买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这希望这些计划将大大鼓励电动汽车的卷取。超低排放车辆的数量 - 包括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 在英国注册已经增加了250%,两年增加了250%,政府还宣布了3500万英镑的投资,以鼓励更多低排放的车辆所有权。

您如何看待在城市中优先事项的计划?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