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2017 HONDA Civic:PICS,SPECS,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1-06-10 11:24:01来源:
42

全新的本田思域几乎在拐角处,我们拥有一切需要了解新的第十代汽车。我们有一个巨大的图片画廊,全价和规格列表以及新设计和内部的所有信息。我们甚至是在早期原型的驱动器。

现在已经在北美出售了一段时间,但全新的思域即将达到英国经销商。£18,235的价格标签将净您的入门级S级汽车,其中127BPP 1.0升VTEC Turbo引擎和手动变速箱。

从发射不会有任何柴油发动机,因此唯一的其他发动机可用的是打击者1.5升VTEC Turbo引擎,而您的传输选择包括六速手动或CVT自动。修剪级别从S开始,向上移动到SE,SR,然后是EX,但尚未公布设备水平。然而,我们确实知道本田的安全套件的传感套件是整个范围的标准,因为本田旨在从欧元区的完整五星级的五星碰撞测试评级。

•新的本田思域:第一次开车

从CAP汽车提供的剩余价值数据证实了公民估计,三年来保留高达37%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