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带有医疗状况的司机越过了DVLA的道路太久了

2021-06-12 12:24:02来源: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有医疗条件的驾驶者因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DVLA)而受到不公平的驾驶。

议会和卫生服务监察员开始调查DVLA,后,它收到了宣布医疗条件的人的几个投诉,然后等待多年来在宣布拟合开车后获得许可证。

•新的VED公路税:2017年英国汽车税收变化

所有投诉都针对司机医疗组(DMG),DVLA的手臂负责确定具有医疗状况的驾驶员是否安全地驾驶。DMG每年在600,00和750,000次许可决策之间进行,需要10%,需要医疗顾问的专业知识。

但是,监察员的报告在DMG运行的方式中发现了“故障”。它表示,DVLA没有“适当的标准或标准,以使DMG能够满足其所需的道路安全目标。”并没有试图将医疗条件相关,以安全地驾驶功能。“它结束了当前的系统是“不适合目的”。

缺乏适当的标准和标准让监察员代表否认原子能机构拒绝授权的冤款案件。到目前为止,DVLA授予六名申请人的许可证,推翻了自己的原始决定。

•新的V5C日志书规则:汽车买家和卖家的完整指南

该报告发现DMG的许可决策的不合理处理时间使人们失去了工作,将家庭放在不必要的压力下。案件包括一名卡车司机,该司机不得不等待机构扭转其决定在遭受心脏病发作后撤销其许可证的决定。当他收到他的许可证后,他失去了他的事。

DVLA指出,通常10个驾驶员中的九个,告诉他们医疗条件以保持其许可证。然而,它的行政长官,奥利弗·莫利代表该机构道歉:“我们很抱歉我们处理报告中突出的客户案件的方式。”

“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些改进,包括更有效的管理案件方式,涉及更多员工,并在司机可以告诉我们他们的医疗状况的新的在线服务。”

您如何看待DVLA对驾驶者的不公平待遇有什么医疗状况?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