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2017迷你JCW Countryman:官方图像和细节

2021-06-12 17:24:02来源:
12

就在我们开车常规新的迷你别人之后,该品牌揭示了旗舰John Cooper作品系列的补充。Countryman JCW采用228BHP,全轮驱动,并将在4月份在上海电机展上公开首选。

与其JCW Terablemates一样,迷你舱口和俱乐部曼,有一系列Racy Setting的补充,毫无疑问地离开了你这个模型的性能潜力。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带有厚实的冷却入口,特定于型号的正面和新的屋顶扰流板,以及18或19英寸John Cooper Works合金轮子功能。像往常一样,也有很多JCW徽章标记出来。

12

在1,450和4,500rpm之间产生350nm的扭矩,它能够在6.5秒内从0-62mph射击交叉 - 尽管迷你没有指定是否具有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八速自动。CO2用169克/公里的报价,手册(带有汽车158克/公里),所要求保护的燃料经济性为38.2MPg(汽车40.9mpg)。八速自动变速箱还具有启动控制功能。

为了帮助Countoryman将电力放在道路上,它只提供迷你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 - 它据说是比以前的ALL4系统更有效的设置,并且可以将几乎所有电源发送到后部如果需要,轴。加强弹簧和阻尼器,也加入了伺服反转转向和四活塞Brembo制动器。

在春季后,春季将在春季宣布更多规格和全额定价,在送货前在上海开展的上海开始前往上海电机节目。

你怎么看待新的迷你Countryman JCW?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