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和多米诺骨牌可以在自动驾驶汽车中提供披萨

2021-06-20 15:24:04来源:
13

福特创建了一个完全新型的自主车辆测试计划,通过宣布将使用其自主车辆舰队来送到Domino的比萨饼。

在未来几周内,Domino的将为Ann Arbor提供随机选择的客户,密歇根州的选择该选项可以在自主福特融合混合动力车中提供食物(相当于英国的Mondeo杂交机)。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交付/研究车辆最初将在船上拥有福特工程师,客户可以通过定制应用程序追踪其交货。一旦汽车到达,客户将被发送一个代码来解锁汽车的门和汽车内部锁定的披萨舱。

福特以前宣布计划在2021年开始自行车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并已经在Ann arbon等城市中测试了该技术。

奇怪的是,试验中的一个关键问题不是如何将食物置于客户的门口,但如何让客户来拿起食物。多米诺州美国总裁拉塞尔韦纳说:“我们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关于交付经验的最后50英尺。例如,客户将如何反应外面以获得食物?

“我们需要确保界面很清晰简单。如果汽车停放在路边旁边的车道上,我们需要了解客户的经验是否有所不同。“

Sherif Marakby,福特副总裁,自治和电动汽车说:“随着我们提高对自动驾驶车辆的商业机会的理解,支持人们和商品的运动,我们很高兴在这一重要部分的发展过程中加入我们。”

您想让您的自动驾驶送达您的下一个外卖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