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18梅赛德斯AMG GLE 63 SPIED测试

2021-06-22 17:24:01来源:
9

新的热梅赛德斯 - 奔驰SUV - 下一代GLE 63 AMG - 已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进行了测试。

梅赛德斯准备好取代目前的GLE - 仍然基于2011年的级联利金 - 2018年,全新型号。它将坐在一个新的底盘上,获得新的发动机和技术,并允许在梅赛德斯的最新设计语言中重新设计。

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Merc's SUV阵容的隆重大修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将看到GLA的替代品以及G-Class,而全新的模型GLB的形式设置为于2019年出现。

9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下一代GLE的官方瞥见,但这些最新的间谍镜头表明,梅赛德斯在工作中已经很难准备其BMW X5和奥迪Q7竞争对手的AMG Fettled版本。它将介于最近发布的AMG GLC 63和AMG GLC 63 Coupe型号。

与几乎所有新一代的AMG型号一样,该公司的信赖4.0升Biturbo'热门V8发动机将坐在帽子下。功率应在500bhp标记周围,而更有效的'模型可以将灯芯转向600bhp。

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将使它与标准的GLE范围分开。我们的间谍图像揭示了凸起轮拱形房屋巨大的合金轮子,而内饰也将获得AMG改装。

你最喜欢的炎热SUV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